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三十二


我曾如此害怕時間讓我忘記初衷,讓我變成另外一個人。

如今,對比幼稚園時期的照片,彷彿有一隻奇異之手把那個小男孩與我掉了包,讓我幾乎找不到任何一絲證據,能夠佐證我們是同一個人。

不一樣了,現在的我,也和三十一歲的我不一樣了。 這一年的時間,疲憊奔忙,沒有喘息,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。每當以為好事就要發生,就會有一件壞事接踵而來,但也就這樣接受了,讓自己隨著時間、隨著事情,慢慢變成了現在的模樣:肚子大了,臉圓了,意志強了,心柔軟了,眼淚少了。 

雖然不滿意,也就接受了,然後提醒自己:「你不是你自己,而是時間型塑下的作品,有機,偶爾故障,這都是你。」 

我知道時間的改造之手不會停,但如果還有生日願望,我祝福未來的我,不會因為三十二歲的自己而感到羞恥。

祝我生日快樂。

4 則留言:

宗元 提到...

生日快樂。

水花發芽了 提到...

joyeux anniversaire 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!

乃 提到...

在夏至生日好浪漫喔,生日快樂 :)

蔡怡欣(牧風) 提到...

不愧為夏天的子民啊,生日快樂~

張貼留言